精選文章

☆愛動寶貝☆ 2017台中 公益健走嘉年華

「不可不知的真相」演講分享


各位可知道,11月19日全世界的精神科醫師即將在台北舉辦精神科年會,我們為了幫助社會大眾遠離精神科的迫害,志工們到各地進行演講,讓更多人了解精神科的真相。
2015.09.26志工在臺中進行ㄧ個小時的演講。非常感謝大眾熱情參與,當然聽眾們也很樂意把這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在今天的演講當中得知精神科藥物將控制我們的生活,令我感到非常震驚! 我很樂意告知我週遭的友人這則訊息,尤其是有小孩的朋友,一定要大力宣傳,也願意參與志工活動,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的真相!」---陳小姐

「精神科年會將在11月19日舉辦,令人擔憂的是精神科將大舉入侵臺灣,這時候宣傳真相就很重要了!!我很樂意參與CCHR的志工活動,不論是出錢或是出力都好,我們都應該要站出來,不要讓這個星球毀在精神科手中!」---浦小姐

「精神科醫師們打著專業的口碑,光明正大餵食民眾毒品,使人們的自由遭到迫害,真的太可怕了! 今晚的演講中,我了解死亡工業展的意義,也知道CCHR公民人權協會在做什麼事情,謝謝他們的努力,我也不吝分享這些訊息給週遭的友人,唯有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才能防止更多人遭受精神科迫害!」---劉小姐

「以前我從未注意精神科醫院診所,但在今晚王醫師的短講中我得知:臺灣的精神科竟然如此猖獗,光是在臺中市區就有60間,真的很可怕! 面臨11/19精神科即將在台北舉行的年會,我們應該加緊宣傳,讓更多民眾知道精神科藥物的危險性,讓我們一起對精神科藥物勇敢說不!」---吳小姐

「知道了精神科對人民的影響後,其實心裡也會擔心更多不知情的人受害。所以除了要廣大宣傳讓更多朋友知道精神科背後的問題,並邀請他們去看11/7~11/19的死亡工業展!」---吳先生

「原來那麼多名人、藝人憂鬱症自殺都是因為吃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真是太可怕,太不人道了! 我一定要告誡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碰精神科藥物』!!」---吳小姐

「我平常有在參與CCHR志工活動,接觸之後才深深了解精神科藥物真的害人不淺,可惜太多人沒有正確的知識,所以也愈來愈多人吃精神科藥物,我會繼續參與CCHR的活動,並廣大宣傳精神科的真相!」---宋先生

「聽完今晚的演講,我驚覺到如果那些被判定為過動症的孩子吃了精神科藥物後長大要怎麼管理這個社會!?只有更堅定的心去打擊精神科,讓大家知道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並且為11月份的死亡工業展宣傳,邀請更多人去參展,才能讓精神病學的背後陰謀被揭發! 謝謝CCHR的努力、堅持,Good job!!」---蔡小姐

「原來精神科不是像一般人所想的那樣可以治好憂鬱症,吃了精神科藥物簡直就是步入自我滅亡的深淵,精神科氾濫的程度我們不容小覷。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制止親人去看精神科,也願意把這些資料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林小姐

「我原本就不喜歡精神科,聽了今晚的以講後,我更討厭精神科!!! 我要為11月份的死亡工業展做更多宣傳,帶更多人去看展,讓他們知道精神科醜陋的一面!」---李小姐

「我知道精神科的真相之後,害怕身邊的人因為吃了精神科藥物而失去自由,所以我一定會把今晚吸收到的知識告訴其他人,同時也要邀請更多人來支持CCHR,因為有他們,我們才可以制止更多社會問題! 謝謝CCHR,無限期支持你們!」---許小姐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精神科用藥速度實在驚為天人,我擔心那些精神科來不及被處理掉,社會已經淪陷了! 我要做什麼? 當然是跟著CCHR一起宣傳真相!」---許先生

緊接著是2015.10.14也是在臺中進行的演講,我們得到了廣大的迴響,聽眾們也分享了聽完演講後的心得!

「從今天的演講內容我了解到食用任何藥物前要先了解其副作用,這就是所謂的知情同意權。然而那些有病就藥吃藥的錯誤觀念在人們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我們應該要告知民眾更多正確的觀念,否則人類只會愈來愈憂鬱、更不快樂!」---賴小姐

「精神科藥物的危害有太多人不知道了,為了確保民眾的身心靈健康,我理當要分享『知情同意權』的觀念給大家,以免週遭更多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精神科藥物!我願意參與CCHR志工活動,發傳單,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真相!」---周先生

「今晚學到的新知識『知情同意權』真的幫助我很大! 相較起來,真的是太少人知道這個專有名詞了,我要廣為宣傳,讓大家知道用藥安全是自己的權利,我願意參與志工活動,唯有付諸行動,才能消滅精神科!」---阮小姐

「對於精神病學所做的事情,我比較擔憂的是世界會大亂,人們被藥物控制,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我要幫助CCHR做更多的演講、宣傳,讓更多人知道CCHR到底在做什麼,謝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創造無藥的臺灣!」---陳小姐

「聽完今天的短講之後,我下定決心要當CCHR的志工,因為我怕身邊的友人吃到精神科藥物,那就太糟糕了! 再來,精神科年會11/19要在台北舉辦,怎麼可以讓精神科大舉入侵臺灣呢!! 我要勇敢站出來,集結親朋好友一起發傳單,撕下精神科面具!」---何先生

「精神病學因為有權有錢,他們虎甲虎威,招搖撞騙,讓大眾迷失自我,真的很要不得! 我會堅定我自己的立場,打倒精神科,平常不斷在網路上傳播真相,參與CCHR的志工活動,抌救臺灣的未來!」---陳先生

「我要加緊腳步,不管是出錢或是出力,都要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的真相! 因為精神科入侵之後,只會加速人民的滅亡,真的太可怕了!」---浦小姐

「對於精神病學所帶來的危害,我擔心的是周遭朋友如果服用精神科藥物,將會給他們生活帶來很大的危險。我願意把這些真相告知我的客人、朋友,以及號召周邊友人同心協力發放宣傳品!」---詹小姐

「從以前就聽過CCHR,但在今晚聽完王醫師的演講後,我更了解CCHR的定義是什麼,也知道這個團體在做什麼事情。謝謝王醫師告訴我們這麼多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以及對人們帶來的危害! 除了平常的月捐,我還願意告訴更多人這些真相,讓大家友錢出錢有力出力!」---徐小姐

「聽完今天的演講,讓我更了解精神科的真相了!因為自己有小孩,所以會擔心孩子們在吃了過動症藥物之後的副作用,我願意幫助身邊的人,努力宣傳這ㄧ方面的知識!」---周小姐

「從今晚演講中,我得知精神科藥廠在全世界所做的破壞。不僅毀壞了人類的生存,以及在學孩子所造成的傷害! CCHR正在做ㄧ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也願意在空閒時間擔任志工,讓更多人知道精神科這門偽科學究竟在搞什麼鬼!!」---陳先生
                                                           僅僅兩歲半的孩子也加入志工行列!

「精神科用藥的危險,導致現代教育觀念的偏差! 前一陣子美國學生拿槍掃射校園,原來也是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這也讓我為校園安全擔憂。與其擔憂,我可以在與人聊天交談的過程中,把關於精神科的訊息告訴友人;或是在臉書分享重要訊息!」---莊先生

「精神科藥物副作用對人體產生的傷害會有自殺傾向、暴力行為...等。這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訊息,謝謝今晚演講者明確道出了精神科藥物的危害。這麼重要的資料不分享出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廖小姐

「原來精神科藥物已經入侵到校園裡了,我們應該多注意身邊的人用藥的情況。如果以後吃精神科藥物的人愈來愈多,那麼社會中的人變成不定時炸彈,又怎麼能安心過日子呢? 對於這些擔憂,我願意將這些資料及知識分享給身邊的人,同時,我也願意捐DVD給CCHR並且協助他們一起宣傳!」---張小姐

「因為我爸爸吃過精神科藥物,所以我知道戒斷症狀的可怕! 還有新聞媒體所報導的社會案件,許多都跟精神科藥物有關!很榮幸今天有這個機會來聽演講,11月精神科年會即將在臺北盛大舉辦,如果我們不做點什麼,精神科將在全亞洲擴展。重要的事情來了,我們要努力宣傳精神科藥物所造成的傷害,並且協助CCHR打擊精神科!」---林小姐


看完大家的心得後,您有什麼想法呢? 我們要為這整個大環境負起一點責任,千萬不要再自掃門前雪了,您的分享及參與都會影響到身邊的每一個人,甚至幫助更多受害的家庭。請你勇敢站出來,拒絕精神科迫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