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愛動寶貝☆ 2017台中 公益健走嘉年華

X檔案-探索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展-密室逃脫

▼無法思考是精神科藥物副作用?!
▼1/3孩童有精神障礙?!
▼被憂鬱症篩檢?!
▼跟人吵架就強制住院?!
▼莫名自殺?殺人?!
▼都瘋了嗎?
▼正常與失常,誰說了算?
【探索精神病學 X檔案 死亡工業展 之密室逃脫】
▲ 報名參觀展覽: https://goo.gl/yde788
全球首座揭露精神病學黑暗秘辛的展覽:「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全球巡迴展,11月4-17日,在台中20號倉庫,X檔案真相揭露,驚悚破表!!!精神科藥物副作用最嚴重可導致死亡,小心用藥安全與藥物副作用,保護兒童免於藥害。

展期:中華民國一O六年(2017年)11月4日至11月17日,11:00-20:00(逢週一休館)
地點:台中20號倉庫藝術特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台中火車站旁)

此展覽公佈了「國際公民人權委員會」(Citizens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CCHR)四十多年來珍貴的調查與研究。包括上百張的相片和史料,每一則活生生,血淋淋的故事,揭露出一個全球年產值800億美金的產業,它不為人知的起源、發展與黑暗史。並且將探討延伸至現代精神疾病的濫診、誤診、藥物副作用,與非人道的強制監禁等秘辛。

*歡迎預約免費團體導覽。(團體為十人以上)
▲ 死亡工業展(報名參觀展覽): https://goo.gl/yde788

*歡迎預約「密室逃脫遊戲」:本展場有針對死亡工業展所設計的(免費!)「密室逃脫遊戲」, 寓教於樂,歡迎網路預約。五到十人,即可成行。
▲ 密室逃脫(報名遊戲):https://goo.gl/AmKUh5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網址:http://www.cchr.org.tw/
協辦單位(照筆劃順序):
20號倉庫藝術特區、中華民國迪喬治症關懷協會、太陽中醫診所、台灣中醫藥品質醫學會、可力爾公司、易次元身體概念空間、科達中藥廠總代理利登公司、張秀菊基金會、梅門文化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德馨獅子會、台中市大家庭獅子會、台中市青溪獅子會、台中市福倫獅子會、反毒防飆委員會、漢生堂中醫診所、翻玩舞團
▲ 奔跑吧!我的過動寶貝(報名公益健走):https://goo.gl/tw3M7K
▲ 兩萬人潮擠爆西門町的盛況:https://goo.gl/RDahdK
▲ 更多即時消息,請點選加入 LINE@: https://goo.gl/W8zOLp
精神科藥物副作用最嚴重可導致死亡,小心用藥安全與藥物副作用,保護兒童免於藥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