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愛動寶貝☆ 2017台中 公益健走嘉年華

公益講座【除了吃藥,我還能做什麼?】~ 探討精神障礙多重原因,藥物並非唯一選擇


★ 立刻報名 ★

【活動流程】

【活動源起】


台中市德馨獅子會及中美同濟會以關懷社會福祉為己任,觀察到社會亂象日增,與社會無法有效處理精障問題密切相關,並且也深刻體認,一位精障家人將拖垮一整個家庭甚至一個社區,因此特別與國際知名的心理健康人權組織公民人權協會(CCHR)合作辦理此公益講座。

★ 立刻報名 ★


【主辦單位】

台中市德馨獅子會及
中美同濟會 
聯合主辦


【企劃暨承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公民人權協會 
(中華公民人權協會為非營利的身心健康促進國際團體,主要在調查、揭露身心健康領域的不當治療及對待,並同時提倡民眾的知情同意權。)


★ 立刻報名 ★



活動官網:https://goo.gl/oxyylW
FB 活動網址:https://goo.gl/7MxAtc

LINE@ 網址:https://goo.gl/pYU9xh
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FuDkbk

★ 立刻報名 ★



留言

  1. 請問有有報名了,但都沒有收到相關的訊息,要怎麼確認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歡迎您關注本活動,我的 Email 是 momlovesfamily@gmail.com 請提供您報名用的 email 寄給我,讓我去報名站台上看您是否有報名成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